二十六

12309

© 二十六 | Powered by LOFTER

失败作





重遇的每一分每一秒,对着那张脸。
好痛苦、好痛苦。

以为愈合的伤疤实则只是结了层薄薄的痂,现在被揭开又一次反反复复的用手指抠开,抠进血肉里。
好痛苦……

陷在沙发里郁闷的看着宽大的电视机上播放的歌曲,格格不入的他本应该不再这里出现的,震耳欲聋的歌声被切掉,得以让闵玧其听到了开门声,等到了要等的人。

被金泰亨从沙发里拉出来,有了理由从这乌烟瘴气的地方逃脱掉,众目睽睽的在人前牵起了手,那些不明所以的人看到了,起哄着,金泰亨无视掉依然拉着闵玧其出了包间。


“在电话里说的是真的吧?”

成为恋人的第一次见面,闵玧其以为会是粉红泡泡的氛围,看着站在面前泪流满面的金泰亨,自己是做错了什么事吗?

“真的。”

温热的指腹轻轻摩挲起金泰亨汗湿的鬓边跟他保证道,闵玧其能想象出金泰亨临时改变心意赶来这里急匆匆的样子。金泰亨把他骗来了而自己却却迟迟不见人影,闵玧其都以为他后悔了。

“别哭了…我答应你了。”


以前只觉得玩玩罢了,回答的干脆利落,根本就没有思考过以后该怎么办。让第一次的恋爱就成了人生历程中的失败作,落下了阴影般的爱情恐惧症。


该怎么办该怎么办,没有后悔药吃,郁闷和烦躁。
你于我就像是那坏掉拉环爱喝的冰可乐,口干舌燥的我没有办法只能把你抛弃掉,另寻他人。

我口袋里还怀揣着那瓶可乐,最后用刀撬开了。


喜欢你三个字很难吗?闵玧其睡的迷迷糊翻了个身看到金泰亨坐在床边背对着自己,前几个小时他们刚结束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韵事,心里那因得不到纠结快疯掉的感觉消失掉了,换来浑身让人幸福的睡梦中都能笑出来的酸疼。

闵玧其又觉得自己实在混蛋至极,想了半天才记起被色欲蒙了脑袋前金泰亨问他什么来着。

喜欢!喜欢!喜欢!

急的闵玧其从床上腾的一下坐了起来向金泰亨那边爬过去,抓上他那光滑的肩头把人扳了过来。

“嘶…”

手脚笨拙的把人弄疼了,金泰亨微皱着眉头奇怪的看他,如今两人陌生的金泰亨可以把现在的闵玧其归为一夜情炮友的一类,但那段短短的恋情又摆在那,他又算是自己曾经的情人。

“干嘛…”

金泰亨是没有力气再陪他玩了。

“我喜欢你。”闵玧其这么猝然的说道


最后金泰亨微不可闻的叹了一声,心头泛起一阵酸涩,他突然心疼起自己,是不是该释然了呢。
那一直缺失的话,被补全了,不用在耿耿于怀了。

被闵玧其拉进怀里抱住后,金泰亨终于敢再次伸手去回抱住他,他一直在等着闵玧其跟他说一句我们还是算了吧诸如此类的话,做不到去伤害别人的他,愿意去接受别人的伤害,然后一个人默默的等待伤的愈合。

金泰亨还是高估了自己,时间久了伤好不了反而积累了对别人的怨怼,无处发泄的也开始去做那伤害别人的人。

“谢谢啊。”





连下了好几天的雨愁坏了人,晒出去的衣服都干不了,闵玧其站在阳台上看着挂在杆上面闻起来一股淡淡霉味的衣服愁的要命,客厅这时里响起了钥匙开门的声音。

回头看金泰亨正拖着一个大箱子进门,过去帮忙一头一尾的把箱子推了进门,拆开来是一部烘干机,,正需要,闵玧其刚想夸奖他,金泰亨就拍了拍手上的尘起身道:“这是纪念日礼物。”

“不满意也不能换了。”金泰亨累得把自己扔到沙发里,对闵玧其也伸了伸手问。

“我的呢?”


自打决定要搬到一起住,闵玧其该让的都让了,难得有了小情绪黑了一张脸蹲在地上捣弄起了机器不满的说道。

“里面屋里桌上!你自己去拿吧。”

“啧…真是小气。”金泰亨坐了起来懒懒的踩着鞋后跟踢踢踏踏的就进了房里,说实话他对闵玧其的礼物没抱有什么期望。

是真的没啥期望的。

闵玧其蹲在地上认真的阅读起说明书,一阵光脚踩地上的清晰的脚步声快速靠近,金泰亨猛一下扑了上来,差点没稳住趴在地上,闵玧其一只手撑在地上用另一手往后扶着金泰亨,措不及防就被他亲了一下,然后就埋到他颈窝里不再作声。

他知道金泰亨一定是看到了自己准备的礼物了。

闵玧其扯着他的肩膀一拉,就把人拉到自己怀里,看清红了眼眶的恋人,这次是没哭了。

“喜欢吗?”

金泰亨点了点头,不想让闵玧其看到这样的自己,又环上他的脖子紧紧的抱住带着鼻音道:“你不要看我了!”

轻轻拍着金泰亨的后背,闵玧其紧了紧力度把人抱的更紧。

有多少人能够有时间做到迷途知返,少不更事的我们差点就真的成了彼此的遗憾。

幸好

“谢谢你…”闵玧其笑着说


-END-

评论 ( 1 )
热度 ( 36 )